English


浙江省博物馆三件文物将亮相央视《国家宝藏》节目

2017-12-15 14:17 来源:浙江博物馆 
2017-12-15 14:17:12来源:浙江博物馆作者:责任编辑:陶媛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故宫等9家博物馆推出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热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为现象级文化节目。浙江省博物馆作为9家博物馆之一参与其中,副馆长蔡琴代表博物馆参加节目录制。

 浙江省博物馆三件文物将亮相央视《国家宝藏》节目

  《国家宝藏》节目从9家博物馆中甄选27件国宝,并邀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作为“国宝守护人”讲述文物故事,每个博物馆的三件文物组成一期节目。浙江省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中的玉琮、落霞式“彩凤鸣歧”七弦琴、宁波“万工轿”三件文物入选《国家宝藏》,该期节目预计将于2018年1月下旬播出。

[责任编辑:陶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