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特展”在恭王府开幕

2017-12-15 14:1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2017-12-15 14:11:11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作者:责任编辑:陶媛

  近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特展”在恭王府多福轩西配殿开幕。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短片节,经过七年发展,已成为国际重要短片节之一。本次展览展出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部分优秀入围影像画面作品六十余帧,包括本届新推出的金鹏奖短片导演原创扶持计划成果和大学生单元系列作品。展厅开设VR体验区,观众可以在参观之余亲自感受VR影像带来的全新浸入式体验。

  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孙旭光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是恭王府博物馆的责任和义务。恭王府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扶植和发展青年影像,为青年影像的成长、发展和国际传播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使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新的华章。(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责任编辑:陶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